close
三義鴉箱寶畫鴉鴉舅舅帶我們去三義鴉箱寶畫鴉鴉我跟哥哥姐姐各挑一隻鴉舅舅跟舅媽也各挑一隻飛翔的鴉跟貓咪媽咪是我背後那隻手最後看不下去...直接讓我在旁邊吃東西跑來跑去她獨力完成鴉鴉...舅舅想法很多!! 但很怕一失足成千古恨...拼命問媽咪跟舅燒烤媽的意見...最後還是靠自己的直覺完成作品!!哥哥很棒ㄛ!! 是自己獨力完成一隻鴉的上色!!創意跟配色都很棒!姐姐始終畫了三次底色, 因為她說不知道如何畫花花...到最後媽咪收拾殘局...重新給了鴉鴉新生命~~但姐姐投入的程度也是百分百!! 精神可佳!!哥烤肉食材哥很有主見的進行創作的神情好像一個小小藝術家!! 我的偶像~~舅媽畫一隻深紫色的貓咪然後就交給舅舅創作  (當然還告訴他想法, 不然舅舅會拼命又問個不停...)媽咪負責最後的金色點綴!沒辦法! 因為舅媽要照顧弟弟(他才八個月大,隨時要大人照顧烤肉......)其實我也是....所以大家輪流照顧我....因為我會搗蛋!!!這是我媽咪牽著我的手塗的雛形色也是我乖乖坐在桌前畫畫的最後前一秒鐘哥哥正在吹乾鴉鴉弟弟在旁邊看著!姐姐最愛吹乾的動作所以畫了三次不同的底色 專程來這裡吹乾鴉鴉而我當然也喜歡居酒屋呆在這裡玩!!平常媽咪不讓我玩吹風機的!! 在這裡我就可以學大人一樣  多過癮啊!!我吃了好多海苔!! 水果 和餅干  茶....媽咪說我是來這郊遊的!!!弟弟來這的目的是觀光!!他好喜歡看周遭的人  還會跟他們笑ㄚ笑ㄛ想必也很開心哩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3fju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